增強靈性-捷克隕石手珠 重:9.5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A16

星光粉水晶球-招人緣 好桃花 淨重:805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96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3 kg 洞深6.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16

黃水晶招財樹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29

紫水晶招財樹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28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2.33kg 洞深:5.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24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3.21kg 洞深:4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23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3.07kg 洞深:4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22


  王寶泉上一次以主帥的身份亮相人民體育館,還是追溯到2017年全運會上。

  那次全運會,天津女排人員老化,全隊缺乏進攻突出的選手,結果無緣四強。這是魏秋月的謝幕戰。很多球迷以為,這同樣也是王寶泉執教生涯收官戰。

  萬萬沒想到,王寶泉指導又以天津女排主帥的身份回到了這座體育館,這裏的每一個角落都有王寶泉此前執教的印記,都隱隱記載著他帶隊時創造的輝煌。重回故地,他心情愉悅,鮮有地在訓練場上笑了起來,那爽朗勁讓人看到了鐵帥的另一面。在接受採訪前,他還和記者們分享了第一次見到外孫的喜悅之情,「因為這次是第四次接任天津女排主教練,心情肯定是不一樣的。從這些年來看,這次接任非常突然,本來我去世俱杯賽現場是去看比賽,比賽結束後就準備回家了,火車票都訂好了。但是,讓我接任我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定,確實當時比較困難,而且兩年多的時間裏我沒跟隊伍,對隊伍也不是太了解。確實是我對天津女排的喜愛,既然接任了,要努力做好,對女排的一種親情。」

  不知是否是成為外公的原因,王寶泉給人的感覺也稍有變化。以前那位以「嚴格」兩字帶隊的王寶泉,現在多了一份柔和。面對媒體,談及客場對陣江蘇隊的勝利,他將功勞歸功於教練組和隊員,但觀看比賽的球迷都知道,那場比賽,王寶泉關鍵時刻的暫停和換人都有效果,而臨時指揮時的三言兩語也說到了點子上,「第一場球非常困難,接隊後我一宿沒睡覺,怎樣去管理、怎樣去帶隊伍,包括怎樣對陣江蘇隊的比賽,我想得比較多,我感覺特別累。和隊員談心,和每一位主力隊員都談心,包括和教練班子溝通,怎樣把這場比賽打好,還有對對手技戰術的了解,都是新的開始。雖然我是老教練,但接任後新的東西我還要重新去學。第一場比賽取勝,也要感謝教練班子,幫助了我很多,運動員對我支持也很多。我自己只是帶動作用,客場對陣江蘇隊取勝還是歸功於教練們和隊員們。」

  17日,天津女排將在主場迎戰江蘇女排。這場比賽的結果對江蘇女排很重要,若天津女排勝出,江蘇女排則直接無緣四強;若江蘇女排取勝,該隊能否晉級四強,還需要看廣東恆大女排和遼寧女排的比賽結果。雖然這場結果對天津女排沒有任何影響,但從王寶泉的話語中不難看出,他還保留著以前的作風——不會放棄任何一場勝利,「對江蘇隊的這場比賽戰績可能不會受太大影響,但我感覺這個時候關鍵還是大家的信心,我接隊後剛打了兩場比賽,對隊伍的磨合還不夠。朱婷在這場比賽中還不能出場,我感覺隊伍還是要用原班人馬去打,這對隊伍也是鍛煉和磨合,為半決賽做準備。」

  通過上一場對陣江蘇隊的比賽,王寶泉認為隊伍在2個環節中還做得不夠理想,「關鍵就是一傳。從整支隊伍來看,一傳表現還不太穩定,對陣江蘇隊的比賽出問題就是出現在一傳方面。江蘇隊實力非常強,張常寧和龔翔宇攻擊力非常強,包括江蘇隊的三個邊攻整體實力,這是我們重點的攔防對象,而且國手經驗非常足,打得非常清楚,那場比賽給我們製造了很大的困難,在攔網環節中我們的表現並不成功。還有就是我們的防守,我們還要多準備對手的吊球,要通過訓練不斷地加強。」

  談及發球,王寶泉還肯定了陳友泉指導的執教能力,「還有發球,這些年通過陳指導的帶領,我感覺隊伍的發球還是有攻擊性的,實力提升很快,所以要把發球發出來。」

  (董正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lu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